Monday, July 06, 2015

我好了

过去的一个月,是我这一辈子最难忘的时段。

我使劲我一生的力量,过着每一天。
6号,终于过了一个月。

一开始,我一直逼自己,一定要快快好起来,
每晚睡觉前,告诉自己,明天醒来就好了,就忘了。

可是,每每醒来,不舒服的感觉还在,
那该死的东西,几时会消失!

就这样,越逼越难过,终于,我。。。
放任自己,哭,恨,生气,难过。。。

但,我发现我做这些都只为自己,而不是他。
哭只因为自己,不是哭这段感情。
恨只为自己不值,不向他讨回什么。
生气自己不爱自己,不生气他为何离开我。
难过自己才发现,其实还有很多爱我的人。

所以,我变好了,也因为未来对的那个人,再也不是错的他了。

No comments: